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

ZZZ..KINGKONG

哇哈哈.今天在班又笑到不耐去~~仪他们笨笨的~一直笑..听到他的笑声我就很想笑.哈哈..莲也是很可爱叻.虽然他们一直在班吵架可是很快又复合了.几可爱.^^今天早上竟然让我看到那个H.讨厌叻.很不喜欢他啊.为什么要和我读同一间学校呢?自己有男朋友了还每天想着别的男子.你男朋友都好可怜哦.你为什么要这样对他叻哈?你有人要我真是不敢相信.宝贝你也是瞎了眼了.还和他有过曾经.呵呵.可是这些不重要啦^^I LOVE YOU YOU LOVE ME就可以了~~我喜欢叫H为KING KONG.因为他真的像KING KONG.xP~真想问你是不是专门破坏爱情的高手叻...>;(看好自己的样子先再来说我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