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软弱

是我想太多.你总这样说.但你却没有.真的心疼我.是我想太多.我也这样说.这是唯一能.安慰我的理由......这首歌唱的多真...像我和你.....为什么..我就是这么孤单..今天在班没有人陪我...很想哭..一直忍...因为怕被人笑..我就是这么没有用..又不敢和larry他们一起..因为他们是男子啊..怕你误会我..真的很辛苦...真的真的很辛苦..在班的时候一直想惠还有宁他们..一直吸鼻涕..心里一直想完了..眼泪要流出来了..一直在忍...老师又一直看看看那边..不耐...就想一些好笑的东西..果然有点改善了..自己一个人笑..不是有点傻傻的吗?哈哈..后来笑也不是..哭也不是..忍不住..就跑去和larry讲话了..呵呵..至少不会让人觉得我很孤单..我不要寂寞..我不要=[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