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

是谁伤害了谁?

一种比死还要痛苦的感觉卡在心里.想到你和他.我简直活的像行尸走肉一样.今天去你的班,有些失望又有些开心..至少看不到让我觉得难受的画面.为了找你.害到朋友吵架.=[[我真的很不好意思.放学后又看到那个女子.真的有点讨厌他..又有点同情他.为什么要同情自己的情敌??我不知道..我比疯人还要傻.我想把自己灌醉..借着醉把所有的心里话说给你听...清醒,我什么都说不出口...我只会哭..我试过不要依赖你..可是我做不到..你知道吗?爱情是不能容入第三者的.我不会让他.我不会输...但是如果你觉得他比我还要好..比我还要更值得你爱...那我不会勉强你..我会放手...我不会作你们之间的第三者...但是...失去你...我该怎么办??我不能想象失去你的那种痛..是谁伤害了谁...我一直在问我自己..一直都没有答案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