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怡..振作起来~~

开心哦..不用读书..因为有H1N1所以我们学校就停学一个星期咯...早就该停学了嘛..还要等现在..呵呵..今天在班教没水玩魔方..我和莲都快被他气死了..教不会的哦..后来才慢慢的会了..莲都要发疯了..哈哈..放学要回家的时候..看到'朱'..差一点就要发飙了哦..琦说他很肥叻..听了很满意^^很傻啊我..总是喜欢怀疑这个怀疑那个的..就是因为'朱'的出现我才会变成这样的..怡说最好不要这样不然我迟早会得精神病..说的也是厚..怡今天哭的很伤心..我不能说什么..安慰人的话最难说了..看到他写在planner上面的东西..我好想哭..唉......怡..没有他...还有我们啊..=]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