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倒霉~~

今天没有去学校叻..没想到莲他也是没有去..完蛋.不懂学校那两个人会不会生气叻.不好意思对不起哦~~我的脚受伤+肚子痛+咳嗽..你们会明白吧?所以不要生气呀~~=]]去学校怕传染病给人叻..呵呵..为了你们好啊..xPP在家真的是闷到~~爆掉..如果进学校不用走那么远我想我会去吧..呵呵.就是因为要走很远我才懒惰去.走到班我看我的脚也断掉了.哈哈.不去学校也有一好..不用看到那两个三八婆..最讨厌他们了..本来不会讨厌的..自己每次瞪人..惹人讨厌..一个美脸丑心..另一个丑脸又丑心..黑黑的像炭那样..xPP没有啦也没有那么恶心~~至少你还有人要..不错下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