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

22号=]

Oo22号..人家都说会海啸的不是吗?还好没有啦^^真开心..害我紧张了那么久..宝贝你也是很害怕=]]哈哈..其实也没有什么的啦..死也是难免的嘛..看得开就okay~~下课过后和加一他们一起看太阳..眼睛都要掉出来了..因为我们直接就看上去..哇..太阳好小粒哦..mini的^^讲真我也不懂要称它为什么..因为有太多的称呼了..什么日全食又月全食又狗吃月~~ojibala哈哈...好多好多分不清..也可以说我笨咯...没办法=='...我第一次看过叻..像sakai那样..哈哈..别时候都是在报纸或者新闻看到的..呵呵..今天我终于看到了..开香槟庆祝...哇哈哈..根本就不需要那么夸张嘛..cheh傻的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