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宝贝..真的很对不起..我不是故意要把以前的事翻出来吵..只是我真的不耐了..我只是想要听你的解释..我没有错..不是这样的吗?真的不明白..为什么那时候你要那样子..我不知道哪里好玩..你说开玩笑..我不知道哪里好笑..你和人家说我是你的表妹..我那时听了很想哭..明明只是一个小弟弟..你为什么要骗他?告诉他我们的关系很丢脸吗?你怎么还笑得出?怎么能笑得出来?我真的真的不明白.....昨晚你和我解释了..好假..再假我还是信了..你说什么我都信了..我宁愿相信你..我也不要相信事实..这样的玩笑好玩?我和你说我也想玩..你不肯..你说一点也不好玩..那你为什么要玩?昨晚..就差那么一点..我想要永远离开你...我不要你受伤..我也不要我受伤..这就是所谓的伤害彼此吗?第一次..我觉得很烦..觉得你的解释好烦..让我不能呼吸..哭不出..也笑不出..苦苦的感觉..不知道怎么形容..我觉得自己很坏..是我伤害你..是我..都是我的错..是我在浪费你的时间..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?你能回答我吗?能又怎样?我也没有勇气问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