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

好显

今天没有去学校..因为头很晕..很想吐..每次都是这样的..头就一定会晕..显死..昨晚收到消息..嘿嘿嘿......HAPPYFASHION大减价叻..我现在才想起..等下要和宁说了..帅啦..我要去买到够本..哇哈哈哈哈..什么都要..唉呀..可是...可是......=[没有多少钱了..做小孩子就是这么辛苦..要什么也不一定会有..爸爸只会叫我读读读..每天听每天听..难怪..难怪我的头会晕..很好..不用医生也找出答案了..我也很辛苦这样活着..家里每天又很吵..超乎人们能想象的那种吵..就算躲在房间..用枕头盖着耳朵..不能.还是一样会听到..尤其公公..奶妈的..他的声音实在够力..说他是老人..所以我忍..我没有回嘴..婆婆更不用说..唉唉..我的大家庭..超级吵啊..有时真的想喊MCB叻...只是我被限制不可以骂臭话..好好..我忍..看我自己的忍耐度会好吗......哈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