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
烦那..........

讨厌啊..莲啊你害我哦..害到今天我吓到人..哈哈..不好意思..我不是故意的..那个女的很美..muahahaa很丢脸啊..讨厌哦..莲你明天会回来班了厚..你给我小心一点..哈哈..没有啦..今天在班不懂讲了什么刺激到那个怡婆..他打到我要吐血啊..真的很可怜那我..呵呵..怡婆今天在班睡觉的时候..我和林妈讲了一些话..讲着讲着就哭了..我很辛苦..我觉得哭了会比较舒服..所以我就哭..林妈也不懂要怎样..哈哈..有些事呢..就算再怎么美好..你也不需要一直告诉别人..让人知道又能怎样?你只会伤害他..因为他没有..他没有办法得到..你在他面前这样说..不觉得过分吗?总之..他会祝福你..祝你幸福...你不用一直说..根本就没有必要一直说..说一次就好了..好吗?谢谢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