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魔方^^

哇哈哈哈哈哈哈...林妈谢谢啦..今天我终于学会玩魔方了..呵呵..幸好我学习能力强..xPPP是真的啦..林妈才教一下而已我就会了..那个怡婆也是厉害哦..只是......不敢讲..怕给他打..他打人很痛叻..咳..呵呵..琦今天几幸福哦...今天是他生日..所以有人带他出去吃东西咯..他脸红到~~~像苹果那样..muahahahahhaa很可爱...结果我和宁在班咯..怡去找某人了..在班我就教宁玩魔方..呵呵..他......不太会..可能我说的不是很清楚啦..要叫林妈教..嘻嘻..最近天气好热哦..一定要喝多多的水才行..哇~~热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