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

越狱^^

niama的..电脑每天坏掉的哦..今天才刚修好..嘻嘻..walao刚看了一部戏超好看的..PRISON BREAK越狱..几厉害哦他们..看到一半都满身汗啊..因为很紧张..哇哈哈哈哈..有一个男的'红毛人'..不耐啊看了..帅到~~~~真的真的超帅的..尤其是他思考,烦恼,皱眉头的时候..好帅好帅..晕啊..又白白酷酷的..能够看到他演戏真的是太~~好了..很帅..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看到他心情就好叻..哈哈..也没有那么夸张啦..然后有一个警察要抓他们的..你奶奶的..那个警察看了都几欠巴..像什么样都不懂..哈哈..虽然那部戏我没有从头看起..==可是真的蛮好看的咯..明天是宁的生日..呵呵..生日快乐我的宝贝sharon嘻~~下星期要考试咯..考好我就去沙巴玩咯..去爬神山..祝我能平安下山吧..因为讲真我不太相信自己能不能爬到顶..哈哈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