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宁生日快乐~^^

呀~~今天我们帮宁庆祝生日叻..呵呵..我们去SushiKing吃寿司..好好吃哦..尤其是三文鱼..awww我的最爱哪~~最扫心的事..我忘了带.......礼物..呜...宁不好意思啦..明天再带给你好了^^你人很好的我懂~~=]]后来我们去fittingRoom拍照..拿了几件比基尼..哇哈哈哈哈哈哈..拍到很好笑..结果才看到时间不够了..就在车上..吃蛋糕^^宁有许愿哦..不懂他许什么愿呢..嘻嘻..我几三八厚..没办法咯..要到家的时候姐姐教我驾车叻..很紧张很怕怕的感觉..可是还是一路驾到家了..哈哈..真的很难控制哦..差点跌进水沟..呵呵..我会努力的..==为什么在学习方面我不会这样说呢..唉..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