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我好热...

嘻嘻..今天在班上又学会了两首广告的歌..是林妈教的..林妈就是美艳咯..一个是香肠小丸子..还有一个是好多鱼..哇哈哈哈哈哈哈..最熟的是起来歌..哈哈..可喜也是学会了..嗯..很好..我们在班一直连着唱..人家都不懂我们在唱什么..除非有看那个广告得人就会懂咯..呵呵..我好不舒服哦..身体很痒..皮肤又开始敏感了..讨厌..今早一睡醒本来还想赖床一下..接着就嗅到烟雾的味道..我以为很快就会没有了..哪里知道越来越臭..真的是不耐啊..完了完了.....地球好热..昨天才知道..美里一个星期没有下雨了..也太过分了吧?热的好离谱哦..学校更是热啊..上课时我真想把衣服脱掉..因为满身都是汗了..我一直在班上抱怨叻..好热=[[..要是一直这样热下去该怎么办呢..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