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T^T

还是那么的累..拜托...什么叫感觉我很像已经忘了..我不知道什么是感觉...damnTT讨厌死..今琦ponteng不懂跑去哪里xxx...唉唉...本来以为他只是去对面罢了...哪里知道回学校时才听到ida和我说他很像去海边..我不能不佩服啊.....都快考试了竟然还...............所以下课了只好和喜他们一起...唉唉不管了啦...真的很累..今下午等爸爸车时..就随手拿了一块石头..在马路上写了一些字....明明不想再想那些事...可是...脑子就是不听话...明明知道不可能......却还硬要去实现....好痛苦...蜂蜜他不理我了...再也不理我了.....昨晚根本就睡不着...很想向每个人说对不起....因为我太没用了啦..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