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TT结束吧?

今天的心情本来好得不得了..结果因为sdo不能玩..多事就到facebook那边去看看朋友..哪里懂看到一个人TT本来没什么的..是我自己多事跑去看你的friends..竟然看到了.............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..我真的.........彻底崩溃了..眼泪一直想流出来..原来男子真的没有一个是好东西..都不想再多说什么..我真的累了..这次是真的累了..选择放弃或许才是我应该做的..我很清楚我自己的决定..到头来受伤的反正是我..不会是你就好..我当初的决定是对的..只是一直不肯相信自己.....再解释我也没力听了..我的心一直再流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