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GOD

难过...我让他太失望了..昨晚我们差一点为了男人而吵架...不是他要和我抢啦..是他不想我再这样疯下去...我也不想...我也想过着开开心心的日子...只是太爱他了..所以认为自己做什么都是值得的..只要是为了自己爱的人...早上眼睛肿到要命...很后悔啊..丑到要死....看了都讨厌...最讨厌就是头发啦...奶奶的.....可是今天在学校被怡和喜作了很白痴的造型...觉得蛮好看的..啊哈哈哈哈哈..像鸟窝那样..我还怕会有鸟停在我头上下蛋...哈哈哈....最经太多太多可怜的人..和可怜的事...也不能说最经..应该是说每天...如果哪一天末日来了..我会不会害怕呢??或许我对死已经没有恐惧...天堂那么美...上帝那么爱我们..我很想看见天使...可是那是代表快死了吧?huh??每天晚上我都一定会向上帝祷告四样事...哈哈..每一件事...都是为了你...上帝或许在帮着我了..只是我自己不知道...谢谢你上帝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