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Sanjiiiiiiiiiiiiiiiiiii!!YEAH@#$%xPP

嗯..看了你的blog..心情好了一大半..很好^^我就是那个不会轻易就被打败的..今天起..我要当个女强人.....!!!我不会随便就被你们这种人打败..我受够了做胆小鬼的日子..你们这么喜欢讲为什么不要大声讲..我不怕..一点都不怕..我也没有地方得罪你们..既然这样..我就更应该选择大胆..我不会再讨厌那种无谓的人..=目哈哈哈..讨厌一个人真的很辛苦..==我真傻..为了你伤害自己的细胞..哈哈哈..要考试了..大家要加油哦..我要爱所有我的朋友..要爱我讨厌的人..和爱自己最爱的你..还有还有...我爱的Sanji.....哈哈哈..只要一放假..我就变仙咯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