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

!!!woi~~

PMR真的给我很大的压力,像我这种不会读书的人,想要拿一科A都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.最经我不懂为什么都只对科学有兴趣,可能因为很好玩,而且老师又会教.哈哈.妈的的.幸好那个男子没有找我了.奶奶的,每次都弄得我和美艳压力重重.看到他的脸都想杀死他.没有骗你.他真的很不要脸!!那自以为是的样子,迟早给我踢一脚飞出教室门外.那时只是叫智安,他那鸡脸就转过来.弄到我不能和智安讲话.因为我真的是一眼都不想看他.和他同班就算我不幸!!什么都不用讲.明天'你'胆敢再惹到我,试看啦.每次坐我旁边,害我有位不能坐.你很鸡X啊!!!!!死拉子,有听过'老虎不发威你把它当病猫'吗?等到我发脾气,你就是要回家找宝贝妈咪了.妈的,气到不懂自己在讲什么.!!哈哈;D